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避让三轮车坠桥损毁 夫妻双双奇迹生还(图)

2012年02月06日03:48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货车坠桥后严重损毁。

  4日上午11时50许,在320国道弋阳县潭石大桥上,一辆大货车冲破大桥护栏,从十余米高的桥上坠落,驾车司机幸亏有系安全带的习惯,只受了点皮外伤。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潭石大桥的护栏被撞断了十余米宽,大货车坠落桥底,整辆车子已经变形,严重损毁。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后,发现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困着一男一女。被困在副驾驶室的女子被一些碎片和杂物压住,消防人员将压在碎片和杂物清理干净之后,将该女子救出,送到120救护车上治疗。被困男子的腿部被方向盘死死卡住,消防人员先将驾驶室里的杂物清理出来,创造出救援空间,随后利用液压剪、救援顶杆等工具进行救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男子被救了出来,随后被立即送往医院。

  事发时,清洁工人林孙斌目击了整个过程,他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4日上午11时50分许,当时天下着雨,这辆货车从上饶往弋阳方向行驶,前面还有一辆三轮车。此时,货车突然转向,撞破护栏后坠桥。货车落到桥底时还栽了一个跟斗。

  随后,记者在医院见到两名伤者,男子姓陈,是货车的驾驶员,女子是他的爱人,左腿骨折。经过检查,两人都没有生命危险。

  陈先生说,事发时,他刚拉完货到上饶,正驾驶空车回东乡县。当时他是为了避让三轮车,紧急刹车时引发了坠桥事故。他只是受了点皮外伤,主要是自己开车时系了安全带。

  文/图 记者夏昊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