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合肥粗心男子ATM机取钱忘取卡 7700元被人取光

2012年02月06日07:31
来源:人民网
  昨天,合肥市民唐先生在ATM机上取钱后,忘记取回银行卡,结果卡上的钱几乎被别人取光。

  昨天上午9点左右,唐先生来到省城长江东路与东二环交口西侧的某银行自动柜员机旁,分三次取了6200块钱。“当时由于急着办事,取完钱后我就急忙走了。”唐先生说,随后进来一个中年男子,“我当时根本没有意识到卡忘了取,现在回想可能就是那个男的从我的卡中取走了钱。”

  唐先生回到家后,手机上发来几条短信,“说有人分四次从我卡上取走了7700元。”唐先生一摸兜里,顿时傻了眼,“我这才意识到卡丢了,心一下子就凉了。”

  唐先生立即跑到该银行,发现卡里仅剩下几十块钱。无奈之下唐先生立即报了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