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金丽温高速现大巴飚车王 时速142公里赶超轿车

2012年02月06日08:35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吕海涛 盛伟

  浙江在线2月6日讯

  丽水市地处山区,高速公路大多依山傍水而建,多桥梁隧道,坡陡弯多,大客车全境限速80公里/时。

  昨天下午2点57分,在金丽温青田服务区执勤点执勤的丽水高速交警,收到一条消息:一辆河南牌照的浅蓝色大客车,以时速142公里的高速,正向服务区方向驶来。

  交警一开始以为自己听错了。时速142公里?就算是轿车超速,也算快了,而且根据经验,大客车卯足了劲撒了欢跑,能达到时速120公里都很难。

  与测速点反复核对证实无误后,高速交警把这辆大客车拦下,上车检查后又吃了一惊,这辆车虽然没有超员但座无虚席,连驾驶员59人。

  执勤民警笑称,满载还能跑这么快,真是“客车中的战斗机啊”。

  开车的王师傅已经有近17年的驾龄。被问到如此狂飙的原因,他说,上午在常山县因起雾高速封道,耽误了不少时间,想开快点弥补点回来。

  高速交警表示,王师傅将被处于吊销驾驶证并罚款1300元的处罚。(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