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Makiyo同行友人醉酒打司机 网友斥其退出娱乐圈

2012年02月06日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Makiyo在母亲(右一)陪同下,声泪俱下向受伤司机的家属(左一)道歉。香港《明报》

  Makiyo在母亲(右一)陪同下,声泪俱下向受伤司机的家属(左一)道歉。香港《明报》

  中新网2月6日电 台湾女星Makiyo日前写友人于台北乘搭出租车时,疑未系上安全带,遂与司机发生争执。其间,Makiyo日籍男友人友寄隆辉涉嫌殴伤司机后不顾而去,还声言提告事件,引起网民不满抗议。近日, 网民成立“反Makiyo粉丝团”,斥她行为恶劣,要求她退出娱乐圈,粉丝团一天暴增至2.6万人。昨日,Makiyo在母亲陪同之下,到医院加护病房探望受伤司机,声泪俱下道歉,不过网民不大领情,有指她是假哭。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Makiyo与母亲到医院时,受伤司机的家属拒绝他们进入加护病房,不过愿意与她们见面。Makiyo见到司机的太太时痛哭说对不起,司机太太对她表达不满,希望能澄清事情真相,不要扭曲事实。Makiyo再三表示歉意,声泪俱下希望获得原谅。而涉嫌殴打司机的日籍男友人两度吃闭门羹,他昨日再到医院,仍被家属拒绝见面。他接受访问时三度鞠躬致歉,愿意道歉和解,并负起相关责任与医疗费用。

  小S前晚致电Makiyo斥责她不该行事冲动,还告诫她“要乖”及少喝酒。“黑人”陈建州与太太范玮琪亦希望Makiyo戒酒,黑人说:“本来就该戒酒,否则一直和酒精画上等号,很可惜。”范范也说:“打人就是不对,别喝酒了,多喝果菜汁。”问到是否觉得Makiyo有酒精上瘾的问题?黑人想了一下说:“应该不至于吧!”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