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吴敦义宜兰谢票 上千支持者争相握手合照

2012年02月06日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昨天到宜兰谢票,短短1个小时,吸引上千名支持者争相与他握手、合照,吴敦义也上台发送龙年小红包,两人率竞选团队深深一鞠躬,感谢选民大力的支持。

  谢票活动昨天安排在宜兰县农会礼堂,上千位民众几乎把会场挤爆,也因为人数太多,为了让大家都能够和马英九合照,原本安排的致词都取消,仅由马英九简短致词约5分钟,就让支持者上台合照。

  报道称,宜兰基本盘向来绿大于蓝,这次选举,马吴配获得11.5万余票,比对手少了2万票。马英九说,选举结果没办法尽如人意,但辅选干部都尽了最大的努力,在宜兰还需要培植更好的人才,争取支持,一步步改变,未来只要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在宜兰还是有希望。

  马英九强调,新任的国民党秘书长林中森是宜兰人,希望林中森在自己的故乡能够继续提升蓝营的力量;他看到台下这么多支持者,一方面感恩,一方面也希望大家继续给予支持与鼓励,让国民党在选情艰困的地区能够找到出路。

  有趣的是,绿营蔡英文在宜兰的谢票活动选在马英九前一天,地点也是在宜兰县农会,让筹办感恩餐会的国民党宜兰县党部主委王志庸十分讶异。

  王志庸表示,谢票的时间与地点在选前就已择定,而且以往民进党的活动多在溪南举行,这次会安排在同一场地,前后谢票,真的很巧。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