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女王迎来登基60周年 随身小包中物件曝光(图)

2012年02月06日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女王出行,小手包不离身
女王出行,小手包不离身

  今年2月6日,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年“钻石庆典”纪念日。预计英国各地以及其他英联邦国家将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此前,85岁高龄的女王在夫君飞利浦亲王陪同下,参加教堂的礼拜活动,并且在寒风中接受了民众的祝福和献花。

  1952年2月6日,伊丽莎白因父亲乔治六世去世而继承英国王位,成为自从维多利亚女王(在位63年)后,在位时间最长的英国君主。从今年3月到7月,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夫妇将在英国各地巡游庆祝登基60年,并派王室成员前往其他国家参观访问。

  今年6月2日到5日,英国首都伦敦将举行盛大游行庆祝活动。届时,人们又将见到这位雍容华贵的老太太挎着精巧的手包出现在公众面前,那么,在女王随身的小包里到底装着些什么东西呢?英国皇家传记作家Sally Bedell Smith最近撰文,披露了其中的“秘密”。

  比如,伊丽莎白二世喜欢在手包中放一副老花镜、一些薄荷含片、一支钢笔、补妆用的小镜子和口红,以及5英镑或者10英镑崭新纸币(去教堂时用做奉献)。其他的东西则由女王的贴身女仆负责携带。这些仆人表示,女王是追求实用主义的老人家。(高轶军)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