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厦门招仓库管理员要求应届硕士生 月薪最高3000

2012年02月06日09: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厦门人才网惊现最牛招聘广告,招仓管要求硕士生!”昨日中午,网友“厦门大城小事”在微博上发了这样一条信息,还附了一张截图,截图显示,招聘仓库管理员,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以上,性别不限,对象是应届生,参考月薪2000元-3000元。

  此微博一出,立刻引起网友们热议。“一不小心,鸭梨山大。”有网友感叹。有网友更是调侃说:“其实我想知道这个仓库是金库吗?”网友“水煮丸”则提出质疑:“仓管要硕士生以上,这家公司的管理层莫非清一色的博士后? ”

  可细看给出的月薪,“这待遇这要求不成正比。”网友“xia沙漠玫瑰”认为。网友“Dilin_Gan雬木”则怀疑:“是选项选错了吧?”

  通过搜索记者发现,在厦门人才网贴出这条招聘信息的公司是“厦门德歌酒业有限公司”。记者联系上该公司,一位姓李的工作人员听说此事,连忙澄清:“没有这么回事。”

  李小姐说,他们公司对这个职位学历的要求是中专以上就行,“是我们的同事在人才网上登记时,不小心操作错了。我们马上改,谢谢你们提醒。”(厦门商报记者 林凌)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