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媒称朝鲜正全力研发无人战机 或用于对抗韩军

2012年02月06日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韩联社5日报道,朝鲜正在全力研究把美国产高速靶机开发为无人战机。

  引述韩国军方消息人士说,朝鲜最近从中东国家引进了几架美国产高速靶机“MQM-107D”,并在研究以此为基础开发无人战机。

  这位消息人士透露,据韩国政府情报当局的分析,朝鲜在高速靶机上装载高爆弹进行了多次飞行试验,但并没到完成阶段。

  美军和韩国军队使用的高速靶机MQM-107D全长5.5米,机翼长3米,最高时速达925公里,飞行高度达1.2190万米。

  据预测,如果朝鲜成功研发出无人战机,会配置于黄海道第4军团所属部队,用于和韩军抗衡。

  还有消息称,朝鲜还引进了俄罗斯产螺旋桨型无人机,并在研究将其开发为无人战机。据悉,该无人战机的作战距离可达60公里。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