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情妇出书曝光肯尼迪情事 称被其夺走第一次(图)

2012年02月06日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米米·阿福德1963年的照片。
米米·阿福德1963年的照片。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外媒5日报道,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情妇米米阿福德日前出版了名为《曾经的秘密:与总统肯尼迪的爱恋及余韵》。米米在书中记录了她19岁在白宫当实习生时与肯尼迪的风流韵事,还对两人的床事进行了详细描述。

  米米在书中写道,她和肯尼迪交往了18个月之久,最后以米米和男友结婚告终。当年19岁的米米1962年抵达白宫实习不久就引起肯尼迪注意,肯尼迪将其引入卧室,夺去了她的第一次。

  今年67岁的米米在书中详细描述了她和肯尼迪的每一次约会。米米只称呼肯尼迪为“总统先生”而不是他的名字,肯尼迪则从未和她接吻。米米回忆道,当时之所以和肯尼迪坠入情网,是因为不懂得对总统先生说“不”。

  肯尼迪1960年1月以微弱多数击败共和党候选人尼克松,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当选总统。1963年11月22日,肯尼迪到达拉斯市为争取连任做准备活动时遇刺身亡。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