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向女孩表浪漫 “心”形没烧出反而烧了仓库

2012年02月06日11:09
来源:中安在线

  2011年11月27日凌晨时分,一场大火使怀宁县高河镇黄某家一楼的家具仓库化为灰烬,二楼储某家也损失十余万元。黄某怀疑有人故意纵火,而怀宁县警方抓到引发大火的罪魁祸首后,三名年青人供述是玩浪漫时,点燃了倒在地上的心状汽油。

  三青年到底是玩火还是纵火?目前怀宁县检察院已介入调查。

  黄某在怀宁县高河镇从事家具生意,去年11月27日凌晨4点多,在睡梦中的黄某突然听到屋外有人喊:“救火!”黄某起身跑出室外,发现自家一楼的家具仓库着火了。大火不仅造成黄某的家具仓库被烧,还殃及仓库二楼住户储某,经评估,黄某的家具仓库因大火造成的损失达30余万元,而储某家的损失也近11万元。

  怀宁县警方很快就抓到了肇事者琚某、徐某和汪某三名年青人。据三人交待,事发当晚,他们先在网吧上网。后来想找个地方烧点火取暖,于是他们就用塑料瓶在摩托车油箱里装了几瓶油,喊上一个女孩。因琚某对这个女孩有好感,三个男青年于是想玩点浪漫,就想找一个空旷的地方将汽油泼洒成“心”形,烧给这个女孩看。随后几人来到了黄某家具仓库门口,可正当一人把汽油往地下倒的时候,另一个人把手中的火机打着了,汽油一遇火迅速燃烧起来。

  然而玩火的解释让黄某很难接受,黄某认为不排除有人指使故意纵火。记者昨天获悉,由于各执一词,怀宁县检察院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