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18岁妈妈击毙入室歹徒 事先悄悄致电911咨询

2012年02月06日11:52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据美国媒体近日报道,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18岁妈妈萨拉-麦金莱在新年前夜击毙了一名入室歹徒。事前萨拉先悄悄致电“911”询问是否可开枪,警方给予了肯定答复。

  事发当天晚上,18岁的萨拉和她3个月大的孩子在家中时,突然发现两名持刀歹徒欲入室。于是萨拉拨打了“911”,低声询问警方自己是否可击毙入室歹徒。接线员回答道,“你应该为保护自己做一切努力。我不能说你肯定能这样做,但是你必须尽力保护自己和宝宝。”随后,接线员听到了一声枪响。

  警方赶来后发现这名歹徒手持刀具跌倒在萨拉家的沙发上,因此认定萨拉属于自我防卫。美国检方表示:“我们初步评估萨拉未违反任何法律,而死者做事前就应该想到自己的结局。”另一名入室歹徒已经被警方逮捕,不日将接受审判。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