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布亚新几内亚沉船失踪人员仍无下落

2012年02月06日12:2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布亚新几内亚莱城2月6日电(报道员唐明)自2日巴布亚新几内亚近海发生渡轮沉没事件以来,救援人员一直尝试搜救更多的落水者,但持续大风天气给救援带来极大困难,迄今仍有大约100人下落不明。

  往返于巴布亚新几内亚金贝港与莱城之间的“拉包尔女王”号渡轮2日清晨沉没,当时船上载有大约350人。据巴新海事安全局最新消息,截至5日下午,搜救人员共发现5具罹难者尸体,救出246名幸存者。然而受恶劣天气影响,搜救工作当天下午一度被迫中断。

  在莱城一处急救中心,墙上贴着获救乘客名单。失踪乘客家属面带愁容,焦急等待着最新消息。

  失踪人员家属露西对记者说:“我侄子乘船去马丹技术学校,一年级。还有一个我们认识的人在船上,他曾给我们打电话说船沉了。”

  她说,救援机构称有246人被救出,但她在医院里等了一整夜,根据那里的记录,到4日为止,只收治了差不多100人。

  救援机构希望失踪人员家属保持冷静,但一些家属在经历漫长等待后深感绝望。一些人指责相关部门反应过慢,更多人则希望政府增加救援投入。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