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一警察主动拿佩枪给日本观光客观赏遭惩戒

2012年02月06日14: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6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警察向观光客自动“缴械”,会不会太离谱?4日,台北市中山分局罗姓警察在忠烈祠执行交通执法勤务时,遇到日本观光客到此地观光,其中有几名日籍观光客因好奇而询问警察身上装备,罗姓警察还二度拿出警用佩枪给观光客观赏,令人傻眼。对此,中山分局表示,已将罗姓警员记小过一次。

  报道称,更离谱的是,警察甚至将佩枪交给日本观光客手中,此行径被其他民众当场直击,拍下夸张行为的照片,直呼警察做到这样,相当不可思议。

  关于上述的行为,中山分局表示,已将罗姓警员记小过一次,其他如交通分队长、副分队长等记申诫一次,对于警察的教育及辅导及教育,未来也会提升加强。(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