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南铁春运发送旅客破千万 新一轮客流高峰将到来

2012年02月06日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2月6日电(龙敏)记者6日从南昌铁路局了解到,截至春运第29天(2月5日),今年春运以来,南昌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1032.79万人,其中福建境内发送旅客446.68万人,江西境内发送旅客581.97万人。

  铁路部门预计,2月7日(正月十六)至2月12日(正月十九)将迎来节后春运第二个客流高峰,日均发送旅客达50万人。务工流将在2月7日至2月10日集中出行,学生流将出现在2月10日至2月13日,2月8日(正月十七)旅客出行将达到最高峰。

  为此,南昌铁路局根据客流情况,自2月7日至2月12日,通过加大临客开行、加挂扩编等方式增加运能,优化调度指挥,日均开行临客69趟。其中,2月8日计划开行临客75趟,是节后春运临客开行最多的一天。

  此外,气象部门预测称,未来三天,闽赣两省将迎来新一轮的降雨,气温也将下降2至3℃。铁路部门提醒,有出行计划的旅客须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