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情侣高速路上放烟花纪念相遇二周年被罚款200元

2012年02月06日1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郑州2月6日电(记者 齐永) 两年前一对男女回家过元宵节时在高速上相遇并相爱,两年后为纪念恋人相遇两周年,竟然在高速公路上停车放烟花纪念。高速交警碰到后依法对司机王某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2月6日7点,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十支队段胜举巡逻到连霍高速619公里北半幅时,发现前方传来咚咚的爆炸声,只见一个锦冠金菊造型的焰火冲上天空,过往的车辆纷纷躲避,民警赶紧前往查看。民警见前方一辆黑色本田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一男一女正在兴奋地同时点燃5桶烟花,民警赶紧停车询问情况。见民警下车,一名男子赶紧迎上交警并准备递给一根香烟,嘴上不断地说马上走,马上走。

  民警询问情况时,男子王某饶有兴趣地告诉民警,称他和女朋友刘某在两年前在这段高速公路相遇,当时因为刘某的车子在高速上抛锚,自己停车相助,后来两人相爱。两年了,为纪念相遇两周年,两人想以一个特殊的方式纪念并设计了在高速公路上放烟花纪念。王某称自己知道停车放烟花违规,所以早上一大早就来到高速公路上,觉得这个时候交警可能没有上班,抱着侥幸的心理就赶到高速上燃放。

  民警批评了李某在高速公路上停车燃放烟花的危害并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作者:齐永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