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寒潮大风影响辽宁 烟大和威大航线停航

2012年02月06日1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大连2月6日电(宋太盛 李现峰) 6日的寒潮大风影响辽宁海域,当日12时起,大连至烟台、大连至威海两条客滚船航线已停航,庄河陆岛运输船舶也已全线停航。

  由于寒潮大风影响,辽宁海事部门已要求旅游船、小型船艇一律停航,有关施工船舶停止作业。

  记者从辽宁海事局获悉,辽宁海域受浮冰影响较大,目前辽东湾的营口港、锦州港、葫芦岛港海域都有大量浮冰存在,一般冰厚10-20厘米,最大冰厚达到40厘米,对海上船舶航行产生了一定程度的影响。

  气象信息显示,寒潮大风将导致未来两天气温下降10摄氏度以上。海事部门称,随着寒潮到来,海冰的影响会进一步加剧,并出现局部的盛冰期。

  据了解,辽宁海事局已开辟电煤等重要物资运输绿色通道,组织协调破冰拖轮24小时在港池内持续破冰。同时部署了3艘专业救助船、2架救助直升机24小时待命,确保发生险情时实施有效救助。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