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数千人遭遇洪水威胁疏散 一人确认死亡

2012年02月07日01:44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北部昆士兰州数千名居民5日因遭遇洪水威胁被迫疏散,一人确认死亡。

  警方在一份强制疏散令中要求圣乔治镇3800名居民撤离。“圣乔治居民必须在穆尼高速公路遭洪水切断前经陆路疏散。洪水预计周日(5日)前半夜某个时候切断这条公路。”

  疏散令说,穆尼高速公路是圣乔治镇仅存的一条陆路出城通道,政府正调集飞机,确保公路被切断后“继续疏散”。

  昆士兰州境内巴朗河本月7日晚水位预计升至15米,打破2010年3月的13.4米纪录。

  昆士兰州州长安娜·布莱5日说:“形势非常严峻,我敦促民众配合(疏散)。”

  搜救人员当天在圣乔治镇以北的罗马镇发现一名妇女的遗体。这名妇女两天前失踪,是官方确认的第一名洪灾遇难者。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