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儿子买乞丐裤母亲认定被骗 讨说法被指老土气晕

2012年02月07日01:44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陈奇雄 通讯员鲁斌 长春)50岁的方如祯女士家住江夏纸坊街。前天上午,她看到儿子几天前买的一条新裤子而生气。因为新裤上竟有七个破洞,裤脚也是毛边,她认为儿子买这条裤子时肯定是上当受骗了。

  中午,方女士问清了儿子买这条裤子的商店名称与地址,饭都没吃就气冲冲地拎着裤子,找到“菲尚靓”服装店,要求退换。店主孙某解释说,这是一条特价处理的牛仔乞丐裤,原价168元,售价128元,不能退换!

  两人争执起来,引起路人围观,孙某当着众人数落方女士:“你太老土了,连现在的流行时尚也不知道,你是个老糊涂!”方女士被气得脸色发青,突然晕倒在地。众好心人赶紧将其送医。

  医生说,方女士患的是低血糖昏厥症,系情绪激动加上未吃饭引发。经救治,方女士脱险。稍后,店主孙某向方女士赔礼道歉,并给其作了退货处理,还另付其诊疗费49元。

  作者:陈奇雄 鲁斌 长春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