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债危机蔓延 > 11欧债危机消息

国际金价6日下跌 欧元再次现颓势助推美元上扬

2012年02月07日04:4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2月6日电(记者李觅)受美元上涨以及希腊债务危机阴云不散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6日继续下挫。其中,交投最活跃的4月合约每盎司下跌15.4美元,收于1724.9美元,跌幅为0.9%。

  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德国总理默克尔6日在巴黎联合呼吁希腊债务危机有关各方尽快就启动第二轮救助计划达成协议,以便“一劳永逸”地解决危机。

  当天欧元再现颓势,助推美元上扬,令黄金市场上的保值需求受到抑制,而当天股市和能源市场不振均为黄金市场增添利空因素。

  另外,由于3日公布的就业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出现持续改善征兆,投资者期待美联储将推迟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令黄金市场行情持续承压。

  当天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美分,收于每盎司33.75美元,涨幅为0.03%。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2.1美元,收于1629.8美元,跌幅为0.1%。

  作者:李觅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