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工商总局发通报:8个“三品”广告严重违法

2012年02月07日05:0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富子梅
  本报北京2月6日电(记者富子梅)国家工商总局近期对2011年第四季度全国部分电视、报纸等媒体发布的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三品”)及医疗、美容服务类广告进行的监测抽查显示:“同联奇方耆鹿逐痹口服液药品广告”等8个“三品”广告严重违法。工商机关依法查处了这些违法广告,并加强跟踪监测和日常检查,及时发现并依法查处其他媒体发布的上述严重违法广告。

  8个严重违法广告是:

  同联奇方耆鹿逐痹口服液药品广告。发布媒体:兰州新闻综合频道、六盘水新闻综合频道(贵州)。珍芪降糖胶囊药品广告。发布媒体:锦州新闻频道(辽宁)、阳泉新闻综合频道(山西)。参茸大补膏药品广告。发布媒体:长春晚报、羊城晚报(广东)。那曲雪域冬虫夏草保健食品广告。发布媒体:山东卫视、云南卫视。东方之子牌双歧胶囊(双奇胶囊)保健食品广告。发布媒体:贵阳晚报、南宁晚报。健都牌润通胶囊保健食品广告。发布媒体:青岛晚报、西宁晚报。觅颜清水水晶黑发化妆品广告。发布媒体:合肥晚报、辽沈晚报(辽宁)。八宝人参润黑露化妆品广告。发布媒体:咸阳综合频道(陕西)、雅安新闻综合频道(四川)。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