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清远破获儿童拐卖案 亲生母亲6万元卖男婴

2012年02月07日08:2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曹菁 清公宣

  本报清远讯(记者曹菁 通讯员清公宣)据清远警方昨天通报,清远市清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两天侦破一宗拐卖儿童案,抓获4名嫌疑人,成功解救1名被拐婴儿。

  2月1日晚9时许,清新县公安局太和派出所接报,称1名年仅5个月的男婴被母亲阮某芳等人拐卖。民警分别在2月1日、2日将涉嫌拐卖儿童的嫌疑人黎某姐、阮某芳、李某生、谭某养等4人抓获,并于2月2日18时许,在石潭镇格水村委会十一队何某锋家中将被拐婴儿成功解救。

  据侦查,嫌疑人阮某芳与罗某洪在2011年8月26日生育儿子罗某成,因罗某洪家境贫穷,阮某芳今年1月初某天,与另一名妇女“阿咪”(在逃)密谋将罗某成卖给他人收养。李某生、黎某姐(女,石潭镇人)、谭某养(男,石潭镇人)等人辗转联系到买家何某锋(男,石潭镇人),经协商,双方愿意以6万元成交。1月9日14时许,阮某芳等人在清远市清城区小市新城客运站对面一条小巷内将罗某成以6万元卖给何某锋。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刑拘嫌疑人黎某姐、李某生、谭某养,对在哺乳期的嫌疑人阮某芳取保候审。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