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连胜武妻子顺产“小龙女” 连战迎第一位孙女

2012年02月07日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龙年新春初始,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家族就传出喜讯,连战次子连胜武妻子路永佳上周已顺利产下“小龙女”,成为连战四位金孙当中的第一位孙女;连家友人转述,新春迎接这位小孙女,也让连战夫妇喜上加喜。

  连战长子连胜文与妻子蔡依珊,已经为“连爷爷”生下两位小男孩,分别取名为连定捷、连安捷;次子连胜武与妻子路永佳,也在2010年生下一名小男婴,连家龙年再添喜,迎接首位“小龙女”。

  据连家友人表示,连胜武原先在香港创投公司上班,但由于路永佳怀孕缘故,连胜武2011年底已申请调回台湾,夫妇两人目前在台湾居住,也方便连战夫人探视小孙女。

  路永佳与连胜武于2009年在香港完婚,并于2010年3月在台北君悦酒店补请婚宴,当时台当局领导人马英九也出席替两人福证。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