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不愿排队买票 复印火车票乘车被拘留

2012年02月07日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想坐火车却又不愿排队购票,一男子竟用复印的火车票想蒙混进站,结果不但火车没坐成,他自己还因涉嫌伪造有价票证被西铁警方行政拘留。

  2月5日上午10时,45岁的合阳人姚某因家中有事,约了一名已买好火车票要回家的老乡来到西安火车站,想一起乘坐火车赶回老家合阳。到火车站后,由于排队购票旅客较多,姚某不愿排队购票,自以为聪明的姚某便动起了歪脑筋,他拿着老乡的火车票复印了一张,便跟着进站旅客想一起进站候车。不承想他拿着复印的车票刚送到车站检票口执勤的工作人员面前,就被工作人员一眼认出。

  西安车站派出所民警查看了姚某所持车票后认定为伪造火车票,遂对姚某进行询问,姚某对自己复印火车票准备乘坐火车回合阳老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通讯员李明 记者杨小明 实习生李珍珍)

  作者:杨小明 李珍珍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