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工信部:我国电信业务综合资费去年同比下降4.8%

2012年02月07日11:4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7日消息(记者张棉棉)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工业和信息化部今天举行"2011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和2012年发展形势"发布会,在整体经济发展趋紧信号日趋明显的当下,工业运行的具体方向又将指向何方?

  工信部总工程师朱宏任表示,去年全年是全国电信业主营业务收入是9880亿元,比上年增长10%,电信业务综合资费总体下降4.8%。截至12月底全国电话用户达到了12.7亿户,其中移动电话用户是达到了9.86亿户,当年净增1.27亿户。3G电话用户是达到了1.28亿户,当年净增8137万户。3G网络已经覆盖了所有城市和县城以及部分乡镇。

  作者:张棉棉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