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大学教授赴厦门旅游 元宵夜燃放烟花被抓

2012年02月07日13:49
来源:台海网 作者:曾嫣艳

  台海网2月7日讯(记者 曾嫣艳)据厦门日报报道,仅元宵当天截至晚上11时20分,厦门岛内查获燃放烟花爆竹13起,抓获涉案人员13人。其中殿前1人,江头10人,曾厝垵2人。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奋战50天烟花爆竹禁放查非专项行动”终于落下帷幕。

  元宵当晚,记者从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获悉,当天被查获的涉案人员大多数是带孩子同行。王某某是北京某重点高校教授,此前一天他与朋友带着孩子从深圳自驾到厦门。元宵夜晚,他们在珍珠湾沙滩上燃放烟花棒,被正在巡查的曾厝垵边防派出所民警查获,而几乎与他们同时被带回所里的还有傅某母子。王某某解释说,刚到沙滩,想起车上还有三大把仙女棒,于是便拿出来点燃。他说,这些是从深圳带来的,而傅某则解释,电花火是自己从角美带来的。

  记者从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获悉,从2011年12月20日始,至2012年2月5日,全市共组织公安、安监、工商等保卫力量20000余人,查处非法运输、储存、销售烟花爆竹案件230起,抓获涉案人员230人,收缴各类非法烟花爆竹4000余件。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