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发力备战伦敦奥运 丁宁滕海滨等成保障重点

2012年02月07日14:53
来源:法制晚报

  伦敦奥运争金 北京开始发力

  市体育局长会议召开 丁宁滕海滨等人成保障重点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备战伦敦奥运,北京开始发力。

  今天上午,2012年北京市体育局长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全力备战伦敦奥运会,成为北京市体育工作在2012年的年度工作重点。

  北京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在题为《紧抓机遇开拓创新全面推动首都体育事业科学发展》的工作报告中指出,2012年作为伦敦奥运会的决战年和备战辽宁全运会的关键年,备战奥运和准备全运将成为北京市2012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

  李颖川在报告中指出,目前北京市在国家队各层次集训的运动员约100名,教练员20余人,共涉及25个奥运项目。

  北京市将在伦敦奥运会前对这些运动员重点保障,对于已经基本确定入围国家奥运队伍的重点队员以及承担奖牌任务的运动员,北京市体育局将全面保障其在国家队的稳定地位,并实施专门的保障措施。

  此外,培养出丁宁、马龙、滕海滨等优秀运动员的先农坛体育运动学校也将“全力以赴争入围、决战奥运创佳绩”作为年度工作重点。

  先农坛体校校长孟强华在会议发言中指出,学校将重点做好乒乓球、体操两个项目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为乒乓球运动员马龙、丁宁、郭焱以及体操运动员滕海滨、何可欣创造有利条件,增添入围伦敦奥运会的砝码。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