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尔代夫首都发生警察暴乱 总统已宣布辞职

2012年02月07日16:35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马尔代夫首都马累今天发生警察暴乱,目前暴乱仍在继续。北京时间4点17分,马尔代夫政府的发言人以及国家电视台的负责人分别向媒体表示马尔代夫的总统穆罕默德·纳西德已经宣布辞职。

  根据最新的消息纳西德正通过电视发表辞职演说,稍早的时候美国有线新闻网援引马尔代夫的官员的消息称,马尔代夫发动骚乱的警察已经控制了电视台,控制电视台之后便开始播出支持前总统穆蒙·阿卜杜勒·加尧姆的内容。

  马尔代夫总统办公室此前发表声明说,马尔代夫政府与所有部门将共同努力保证马累的和平与稳定,政府呼吁人民保持冷静并帮助局势稳定下来。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