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长江下游水污染 > 长江水污染消息

造谣网友微博道歉:江阴未发生化学品船沉没事件

2012年02月07日17:0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戚阜生
网友微博道歉图。
网友微博道歉图。


  中国江苏网2月7日快讯(记者 戚阜生) 今天下午,江苏江阴警方通过微博回应称:网传江阴发生化学品船沉没纯属造谣,并称“信息纯属造谣,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追查信息来源。”

  首先通过微博散布“江阴发生化学品船沉没”信息的是微博非认证网友nirendao。今天下午,该网友连续发布4条微博为自己提供的不准确信息道歉,并提醒广大网友不要“一味转发当初不太准确的信息”

  网友nirendao微博发言如下:

  13:22

  之前发微博提醒大家注意没想到引来如此多的关注,还请大家理性对待,关注官方申明。请适量备水,完全没有必要过分囤积。

  13:24

  再次说明,上海用户不必过分担心,刚才据我从网上能获得到的公开信息证实,上海饮用水大部分取自黄浦江,黄浦江源头在浙江,请不必担心。

  13:45

  再次申明:本次化学泄漏本人也正在证实,目前所获得到的信息是否是苯酚泄漏正在证实中,目前的泄漏物能很快被江水稀释,不会影响身体健康。此次泄漏和沉船无关,并无发生沉船事件。为之前提供的不准确信息道歉。

  13:49

  微博这玩意儿真有意思,后面的更正大家视而不见,只是一味转发当初不太准确的信息,呵呵。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