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长江下游水污染 > 长江水污染消息

江苏南通环保局称饮用水源水质达标 无需恐慌

2012年02月07日1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通2月7日电(陆建国)7日下午,江苏南通市环保局发布通告:目前南通市区饮用水源水质达标,水厂供水安全,请广大市民放心饮用自来水,建议广大市民不要听信传言盲目囤积相关物品。

  受镇江水污染事件传言影响,2月7日上午开始,南通市区各大中小超市出现抢购矿泉水现象,南通市区的几家大型超市货架上的各种品牌的矿泉水被抢购一空,许多超市不得不拿出库存的矿泉水应对市场的抢购风潮。

  当日下午,南通市环保局发布通告,通告称:1、目前,南通市市区饮用水源水质是达标的,水厂供水是安全的,请广大市民放心饮用自来水;2、该局已经并将继续按照南通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会同相关方面,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长江水源地水质进行24小时不间断跟踪监测;3、监测结果如有异常,该局将在第一时间负责任地向社会和广大市民公布信息,并按相关规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4.建议广大市民不要听信传言盲目囤积相关物品。

  南通市区自来水供应水源狼山水厂相关负责人称,目前狼山水厂取水口尚无异常,水质未受污染。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