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市民取款9万拨打110求助护送 巡警全程陪同

2012年02月08日07:30
来源:中国广播网
  红网长沙2月7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 刘志杰 通讯员 易浩 实习生 康希)今日(7日)中午,长沙市民伍女士在车站南路长沙银行取了9万元,准备存到侯家塘邮政储蓄银行,由于担心被打劫,她拨打110求助护送。

  3分钟后,雨花巡警大队51号车到达银行门口,民警孙康、杨光中下车招呼伍女士上车。走了大约30分钟后,警车抵达目的地,两名巡警再次护送伍女士下车,并送她到银行的柜台前,确保其安全后才离开。

  “这么久的路程,多亏了巡警全程护送啊。”事后,伍女士表示,她还是第一次享受巡警全程护送取款存款的待遇,“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有巡警护送就会觉得安全多了。”

  民警孙康表示,这也是““2012.1.6””南京枪击案后,自己第一次护送取款市民。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5万元以上的大宗取款,市民可随时拨110找巡警寻求护送帮助或找银行网点安保人员索要巡警电话提出护卫申请。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