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21岁少女街头遭强奸 监控录像色魔影像曝光

2012年02月08日09:57
来源:人民网
香港21岁少女街头遭强奸 监控录像色魔影像曝光

  人民网2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岛南区大年初四凌晨发生骇人听闻强奸案,21岁夜归少女遭身高1.8米(约5呎11吋)色魔挟持入街市施暴,警方早前发出色魔的拼图后,经连日努力翻查现场附近一带的闭路电视,终发现怀疑色魔踪影,昨日再发出色魔被闭路电视录下的近照缉捕,呼吁市民提供消息破案。

  被警方发相通缉的色魔年约25岁、1.8米高、瘦身材、黑短发,犯案时身穿深色风褛、蓝色牛仔裤和白色运动鞋,操广东话。

  案发在1月26日大年初四凌晨2时许,一名21岁归女子,从外乘搭通宵N171线巴士返回鸭脷洲,在巴士总站下车徒步回家途中,在通往利怡楼与利宁楼的街市对开,突遭一名身高1.8米男子从后箍实,强行将她挟持入灯光昏暗街市内,在21号菜档对开走廊将菜档木板当床,就地施暴。色魔色胆包天,在女事主呼救惊动街坊仍不罢休。至警员到场时,始急忙掉头向利怡楼方向逃走。色魔在警员穷追不舍下奔至斜坡前,突跨过围栏一跃,从5米高斜坡跳下,之后循隔邻的海怡半岛方向逃脱。

  警方初步调查,不排除“高佬色魔”与女受害人乘搭同一班巴士,疑觑准女事主单独夜归,尾随下车跟踪至鸭脷洲街市犯案。警方在色魔狗急跳坡现场发现一些血渍,相信色魔负伤逃去。

  案发后,警方曾在女事主提供资料协助下绘出色魔拼图,透过传媒通缉色魔的下落,负责此案的西区警区重案组第2队人员仍锲而不舍追查,除大规模向街坊进行问卷调查,更在区内四出搜集闭路电视录像翻看曾否录下可疑人出没,终发现疑是色魔的男子样貌,经交给受害人辨认后,昨日向传媒发出色魔的照片,希望巿民协助提供消息。

  警方呼吁曾目击该案发生的人士、认识该名被通缉男子的人士、接载该名男子之的士司机或曾与该男子同坐任何交通工具人士,于案发当日曾治疗过手足受伤人士的医护人员,速致电2859 4258或6202 3097与西区警区重案组第2队人员联络。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