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东某加油站边营业边燃放烟花 网友直呼不要命

2012年02月08日10: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四根 石岚
 


  华声在线2月7日讯(记者 周四根 石岚)近日,网友“007”在华声论坛发布一个题为《史上最不要命的的加油站,欢乐过元宵!》的爆料帖,称元宵节当天,山东邹平县某加油站竟在站内工作场所燃放烟花爆竹。有网友跟帖直呼“真不要命”!

  帖图显示,街道旁一家名为“景文加油站”的路边加油站内,有人正在燃放鞭炮,满地飞溅的纸屑和硝烟旁是一字排开的六个已经燃放完毕的烟花,不远处有数人围观,其中包括身着加油站制服的工作人员。令人触目惊心的是,加油设备居然离正在燃放的烟花爆竹仅五米之遥。

  记者网络搜索发现,爆料显示的放烟花图片最早出现于2月2日。华声在线记者致电这家位于山东省邹平县西董镇开发区的“景文加油站”,经一名自称刚来加油站上班不久的工作人员证实,元宵节期间,景文加油站工作场所燃放烟花爆竹一事确实存在,但并非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所为,而是邻村老百姓燃放的。不过,该工作人员也承认,燃放烟花炮竹时有加油站当班的工作人员在场。

  当记者提出要采访该加油站负责人时,该工作人员则以自己是新来员工,不太了解情况为由拒绝透露其他相关信息。

  网友热议

  忧昙:真猛啊!喜庆也不看场合不注意方式啊,小心把自己炸飞了哦!

  colourbsb:这加油站的,都没常识呀!

  北丐:无知者无畏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