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旅游局称“限制外籍人士入藏旅游”为谣传

2012年02月08日13:32
来源:央视网
微博截图

  CNTV消息(微博联播记者 苏畅报道)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成都市旅游局管理处通知,从2月8日起关闭西藏、四川甘孜阿坝地区的“涉外旅游”。此微博立即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上万网友进行了转发。微博联播记者8日从成都市旅游局获悉,他们“从来没有下过这个通知”。

  2月7日16时左右,一位名叫“成都建发姚明”的网友在微薄上称,刚刚接到成都市旅游局管理处的电话,通知从2月8日起关闭西藏全境;四川甘孜全境以及阿坝若尔盖、红原、壤塘、马尔康等地的涉外旅游,这条微博中称,外国人以及港澳台人士受限不得参加旅行团以及自驾车到这些地区旅游。

  此微博一出立即引起无数网友关注,短短十几个小时内已经被转发了万余次。有网友联想到2012的传言,称次为“2012登船计划要开始了”。更有不少网友质疑其真实性,“成都市旅游管理局管理西藏”?

  为此,微博联播记者刚刚致电成都市旅游管理局,该局旅游管理处的一名罗姓处长称这个消息属于网络谣言,他们“从来没有下过这个通知”。成都中青社的一位工作人员也告诉微博联播记者,他们从来没有接到过这样的电话通知。成都市建发国际旅行社的客服则称“不太清楚此事”。截止至记者发稿时,“成都建发姚明”已经删除了此条微博。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