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美石油大亨兄弟欲筹集1亿美元赶奥巴马下台(图)

2012年02月08日17:2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查尔斯科赫左和大卫科赫资料图
查尔斯科赫左和大卫科赫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7日报道,美国石油大亨科赫兄弟(Koch brothers)计划筹集1亿美元(约合6.3亿元人民币)“战争基金”,誓将寻求总统连任的奥巴马赶下台。

  大卫科赫(David Koch)与查尔斯科赫(Charles Koch)兄弟总资产约有500亿美元(约合3151亿元人民币),另外有300多位美国富人也承诺提供资金,他们共可以筹集1亿美元(约合6.3亿元人民币)“战争基金”阻止奥巴马连任。其中,查尔斯愿意拿出4000万美元(约合2.5亿元人民币)个人资产,大卫则提供2000万美元(约合1.3亿元人民币)。这1亿美元资金将被转给独立的共和党政治行动委员会。尽管这些委员会以中立自居,但它们通常是某位总统候选人的盟友,这些钱最终会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竞选资金。

  此外,科赫兄弟的“美国繁荣”政治行动委员会(Americans for Prosperity PAC)已经投入680万美元(约合4282万元人民币)资金打广告攻击奥巴马。科赫兄弟在福布斯富豪榜上位列第18位和19位,他们的能源公司现在是美国最大的公司之一。 (杨柳)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