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索马里首都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 至少10人丧生

2012年02月09日01:2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摩加迪沙2月8日电(报道员 瓦尔萨迈)索马里政府官员8日确认,当日在首都摩加迪沙一家酒店外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导致至少10人丧生。

  索马里议员达希尔·穆塞告诉新华社报道员,这起爆炸事件发生在摩加迪沙南部哈马维涅区的摩纳酒店附近,目前至少已造成10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目击者奥马尔·阿里说,这辆载有炸弹的汽车停在酒店旁边的一间理发店门口,“我看到这辆车开过来,它然后便被引爆了。爆炸力十分惊人,汽车的碎片被炸得到处都是”。由于受到爆炸力冲击,酒店部分外墙已被损毁。

  目前还没有相关组织或个人承认制造了这起爆炸事件。

  据了解,这家酒店因常有索马里政府要员及议会议员出入,此前是索反政府武装“伊斯兰青年运动”袭击的重要目标。2010年,有“伊斯兰青年运动”成员身着政府工作人员制服,潜入酒店内发动袭击,导致包括6名议员在内的多人被杀害。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