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呼吁献血首送电影票 针对情人节送情侣礼品

2012年02月09日03:1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德星路口

  浪漫情人节

  呼吁O型和A型献血者积极参加献血,拯救生命

  新快报讯 记者 李斯璐 通讯员 张学元 报道 2月11日至14日期间,在广州市街头献血点捐献全血者,可获电影票两张,而情侣、夫妻同时献血的除获两张电影票外,还可另外获一份情侣礼品(情侣礼品共备300份)。

  据广州血液中心主任付涌水透露,献血送电影票在广州是第一次。付涌水主任呼吁O型和A型献血者积极参加献血,并欢迎曾献血的人士再次伸出援手,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献血指南

  流动献血车:每天10:30—17:00停放在天河中怡广百、北京路、英雄广场、百脑汇电脑城、新市、新港西路中大正门、南方医院和车陂街。

  献血站:江南西路、上下九献血站(德星路口)每天13:00—20:00恭候市民献血。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