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男子家藏枪11支获缓刑 求法官念其幼子从轻量刑

2012年02月09日04:2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秋实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男子金某从小就喜欢军事类的东西,也有收藏玩具枪的爱好,为此他在网上非法购买了11支枪用于收藏。昨天记者获悉,通州法院以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金某有期徒刑1年零6个月,缓刑两年。

  2011年10月19日,通州警方在金某的家中,查获枪状物11支。经鉴定,其中8支可以压缩气体为动力发射塑料球形弹丸,认定为枪支。被告人金某经公安机关电话传唤自行归案,涉案枪支已起获并收缴。

  开庭时,金某一直低着头,表示自己真的是出于爱好才从网上购买枪支用于收藏,并没有使用过这些枪支,而且自己的孩子刚刚4岁,希望法官可以从轻处罚。

  法院认为,金某的行为构成非法持有枪支罪,依法应予惩处。鉴于其到案后如实供述罪行,属于自首,且认罪态度较好,确有悔罪表现,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