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比利时首相迪吕波会见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张志军

2012年02月09日04:5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8日电 比利时首相迪吕波8日在布鲁塞尔会见正在比利时访问的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张志军。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张志军积极评价中比关系四十多年的发展进程,祝贺比利时新政府成功组成。他表示中方愿同比新政府一道,共同推动双边关系向更加成熟和稳健的方向发展,希望比方充分发挥在欧盟中的特殊作用,继续为促进中欧关系发展作出努力。

  迪吕波表示,比方高度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关系,视中国为重要的合作伙伴,愿继续为比中、欧中关系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张志军还会见了比众议院议长弗拉奥,并同比副首相兼外交外贸大臣雷恩代尔举行了会谈。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