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方宏进离婚案双方均上诉 男欲证清白女要分财产

2012年02月09日05:1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思娅
  本报讯(记者孙思娅)央视《焦点访谈》栏目前主持人方宏进离婚案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经法院一审判决,准予双方离婚,两人婚姻期间的夫妻共同财产暂不分割,女儿方某由母亲于红伟抚养。昨天记者获悉,方宏进和于红伟均提出上诉,市一中院已受理上诉,启动二审程序。

  2010年年底,方宏进前妻于红伟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并要求分割夫妻共同财产。2011年12月下旬,海淀法院一审判决双方离婚,法院根据于红伟提交的“包养小三”的证据,认定方宏进在婚姻中有过错行为。所欠的200万元债务属于个人债务,不是夫妻共同债务,全部由方宏进承担。法院判决方宏进和于红伟因感情破裂,准予离婚,但二人婚姻期间财产暂不分割。女儿方某判由母亲于红伟抚养,方宏进每月支付抚养费1800元,直至方某年满18周岁。法院认为夫妻共同财产可以另案起诉分割。

  据了解,方宏进上诉是为了向女儿证明自己是清白的,并没有“包养小三”。于红伟上诉要求分割房产,并要求提高女儿的抚养费标准。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