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马英九团队桃园办选举感谢会 90度鞠躬10秒(图)

2012年02月09日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中央社”
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吴敦义昨晚在台湾中坜市龙和餐厅,与“立委”当选人,以90度鞠躬10秒钟方式,感谢桃园县民在选举中的热情支持。

  马英九、吴敦义昨晚7时出席“桃园县感谢茶会”,马英九说:“感谢桃园县民的支持,发挥桃园铁票区的功效,这不是马英九的胜利,而是台湾人民的胜利。”他保证第二任做的绝对比第一任更好。

  马英九又说,他会持续全力配合桃园县长吴志扬,努力推动桃园航空城、加速完成桃园机场捷运与各项重要施政,五杨高速公路预定在今年底完成,让桃园县从台湾门户变成亚太地区最重要的航空城。

  马英九又说:“我们是负责任的政党,不管是第几任,一定会好好做,真正把人民的意见当做指标,如今"内阁"改组已完成,我们的团队已经出发,勇敢面对所有挑战”。

  马英九最后幽默地表示,他与桃园县非常亲近,随父母从香港到台湾即在大园住半年,小学2年级下学期又在龙潭三坑小学(现改名为石门小学)读半学期,他获得县民的支持原来是有道理的(台下近千民众拍手大笑)。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