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影艺考报名美女帅哥云集 最帅围巾男走红微博

2012年02月09日09:31
来源:华声在线
被网友誉为”最帅“考生邓先宇
被网友誉为”最帅“考生邓先宇

  8日,北京电影学院2012年艺考报名开始。作为每年艺考招生的最大亮点,北影总是很多年轻人怀揣梦想起航的地方,这里也自然在当日云集众多的美女帅哥。当日,在微博上也曝光了很多俊男美女级的考生。

  据悉,今年的北影招聘,表演系大幅扩招,从去年的30人增至85人,而且增加一个专业方向表演教育。本科计划面向全国招生455名,共有9个院系的23个专业方向招生。现场确认时间将从2月8日持续到2月11日,专业考试2月12日开始。此外,2011年北电表演专业报录比例达到145:1。淘汰的残酷比例可想而知。

  从北京电影学院(微博)的微博上可以看出,为了应对大批学生进入学校考试的局面,学校方面也做了精心的准备,不仅院内各种标识清晰显著,学校精心组织安全预案,多名警力协助报名秩序,而且有专门的招生人员对学生和家长进行解惑指导。放网络教室为考生提供网上报名补报服务。此外,党委书记侯光明、院长张会军在招生报名考场看望考生及工作人员。

  在参与考试的考生方面,今年一位来自湖北武汉“围巾男”、微博名为“邓先宇(微博)”的考生,引发了网友的追捧。他报考的是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专业,刚一出考场,其出众的外形就吸引众人的目光,照片被上传到微博,帅气、阳光的外表吸引很多人转发,被网友誉为最帅“围巾男”,不到一小时,粉丝增长了200余人。对于网友的热捧,邓先宇微博中感叹有点儿受宠若惊的感觉,感谢所有人的鼓励,红离我还很遥远,但是我会努力的!

  除了帅哥美女之外,来自地方的考生团队也是引人注目的风景。据“北青本地新闻(微博)”微博报道,一个来自辽宁朝阳市的艺术培训学校由老师带队,60多名学员组团来报名,多数是报考表演系,给报名现场带来了浓浓的“东北味”。

  这批怀揣着明星和演艺梦想的年轻人,希望能从北京电影学院开始追逐自己的理想,无论这次艺考成功与否,只要敢于追逐,敢于实践,本身就是一种胜利。祝福他们,未来不是梦。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