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司机夜晚跑黑车遭持枪男抢劫 无奈撞警车求救

2012年02月09日10:44
来源:华商网

  民警驾驶警车正常巡逻途中,一辆私家车突然飞速“撞”上来。原来,是一女车主遭人持“枪”抢劫时,用这种特殊方式报警。

  2月7日18时许,公安高新分局三桥派出所民警依惯例驾警车巡逻。当巡逻车沿三桥街道向东行至三环后围寨立交桥下西侧辅道时,突然一辆黑色轿车冲过来,差点撞上警车。民警赶紧停车躲避,正在这时,黑色轿车突然横在警车前。车上下来一名神色慌张的中年妇女呼救道:“抢人了!抢人了!有枪!”民警见状,立即将黑色轿车围住。

  这时,民警看到车内后排座有一个20岁左右的小伙,见到警车对方赶紧抱头趴车上。在确认无危险后,民警指令嫌犯手抱头慢慢下车。并在黑色轿车座位底下找到一把五四式黑色塑料手枪。嫌犯姓杨,今年18岁,是宁夏人。

  经查,受害人符女士是礼泉人,经常用私家车跑出租。当天,嫌犯杨某怀揣事先买好的假手枪,挡了符女士的私家车,以200元的价格让对方拉他到西安火车站。当车行至三桥后围寨立交时,杨某自称找熟人,让车开到人行道上。突然,杨某就拿出假手枪对符女士实施抢劫。恰巧,巡逻警车经过,符女士赶紧用撞车的方式报警求救。目前,嫌犯杨某已被高新警方刑拘。记者 王涛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