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不满的士司机丈夫有外遇 滚粥淋夫下体妇赔25万

2012年02月09日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60岁失明妇人不满任职夜更的士司机丈夫有外遇,三年前趁丈夫熟睡时,以滚粥淋向丈夫下体,妇人因伤人罪被判监2年后,昨主审法官下令妇人须赔偿前夫受伤痛苦及收入损失合共约25万元,前夫梁耀元坦言对赔偿额感到失望,但“我算好彩,否则变成香港最后一个太监。”梁表明若前妻不肯依照法庭命令付款,他会考虑申请对方破产。

  至于未有现身法庭的失明妇人缪翠芬表示:“我最多赔10万,他要申请我破产,我不紧要,任由他锺意啦,我要同朋友商量后才决定会否上诉。”

  原打算索偿80万元的梁耀元坦言“我的确有做错,有第三者,今次事件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教训”,现时他只想平平淡淡抚养儿子成人。另他透露,前妻替人占卜算命,亦有投资股票,并有120万元现金存放在不同的朋友手中,相信她一定“够钱赔”。

  主审暂委女法官陈玉芬在判词中指,就算男方下体仍感痛楚,其痛楚的情况必然不太严重,否则不会于清洗伤口的疗程完结后不足1个月,便与现任妻子行房,且从男方新相片中未能发现其臀部及大腿皮肤出现凹凸不平或任何疤痕,不同色素的皮肤只能视为“印”,故下令妇人只须赔偿前夫受伤痛苦、收入损失、医疗及交通费用合共25万余元。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