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辆小货车为省通行费 高速上玩“叠罗汉”(图)

2012年02月09日13:57
来源:浙江在线
最近两天,高速交警在巡逻时发现,有几名司机竟然在高速路上玩起了车辆“叠罗汉”。

  浙江在线02月09日讯 前天下午在甬金高速(G1512)上,巡逻交警也查处了一起违法行为。两名司机为了节省一笔高速路通行费,竟玩起了“叠罗汉”:一辆轻型货车上载着另一辆轻型货车。交警发现,这辆车正以低于每小时60公里的车速在高速上缓慢前行,后方好几辆车子差点撞上该车。

  交警立即要求该车驶离高速,并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相应处罚。

  昨天上午,在宁波绕城高速(G1501)往保国寺方向距离横街2公里处,巡逻交警看到前方似乎有一辆电动三轮车正在逆向行驶,便立即上前拦截。结果发现,原来是一辆小货车倒装着一辆电动三轮车正在行驶,上面还堆着不少货物,而三轮车的前轮早已超出了小货车车身,悬在了半空中。

  看到如此危险的装载方式,交警立即喊话,示意该车从前方的横街收费站驶离高速。

  在收费站外,该小货车驾驶员称,电动三轮车车主是他的朋友,因为电动三轮车上不了高速,所以朋友就让他帮忙载到宁波去。他想这不过是举手之劳,就爽快答应了,却根本没想过如此装载货物会影响驾驶安全。

  最终,交警对其载货超长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装载车辆等大型货物一定要选择合适的货车,千万不要贪图方便而违规装载,像这两例违法行为,违法装载的车辆不仅存在重心不稳的安全隐患,对高速公路上其他的行驶车辆也会构成威胁。

  宁波晚报 记者 郑怡 通讯员 章宁银 沈增波 文/摄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