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振聪申请解除资产冻结令被香港高院拒绝

2012年02月09日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遗产案败诉的商人陈振聪,被香港高院冻结名下1.3亿元资产,陈振聪申请解除冻结令,今日被高院拒绝。

  龚如心的临时遗产管理人,恐千亿争产案败诉的陈振聪拖欠逾亿元讼费,去年12月成功向高院申请冻结陈振聪1.3亿元资产。陈振聪向法庭申请解除冻结令,指他名下的“楠桦居”,估计价值远远超过1.3亿元,正准备将“楠桦居”按予汇款或者出售套现,便可以交予法庭作为保证金。

  这1.3亿元是陈振聪在争产案败诉后,要支付予遗产管理人的讼费。

  高院法官潘兆初拒绝申请。至于遗产管理人要求陈振聪披露名下超过10万资产名单,法官准许延至本月23日才披露。

  陈振聪面对的伪造及行使假遗嘱的刑事案件,将于今年5月14日至6月1日,一连三星期,先于东区裁判法院进行初级侦讯,由裁判官决定控方是否有足够的表面证据,将案直解高院审理。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