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城管收缴元宵送敬老院续:局长记过教导员被撤职

2012年02月09日16:50
来源:央视网
哈尔滨市双城市城管行政执法局
哈尔滨市双城市城管行政执法局

  CNTV消息(微博联播记者李文学报道)没通知商户,就把商户摆在门外的元宵拿走送到敬老院,还称执法“就靠抢”,哈尔滨市双城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的这一做法经微博联播曝光后,引起网友强烈反响。2月9日,微博联播记者从双城市获悉,双城市执法局局长受到行政记过处分,行政执法大队教导员受到行政撤职处分。

  2月2日,双城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在清理整顿商贩违规经营执法活动中,存在程序不规范、执法行为粗暴、态度生硬、语言不当的严重问题,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

  2月8日,双城市委、市政府连夜召开了紧急会议,依据相关规定,给予负有领导责任的双城市执法局局长行政记过处分;给予负有直接责任的双城市执法局行政执法大队教导员行政撤职处分。鉴于双城市执法局工作人员李长斌系工人身份,因其存在态度蛮横、言语不当等行为,由双城市执法局对李长斌停止工作,责令其做出深刻检查。

  目前,双城市执法局局长已就此事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致歉,并组织工作人员就此前发生的不当执法行为到商户家登门道歉,赔偿商户元宵款1200元。

  2月9日,执法局局长又亲自登门道歉,取得了商户的谅解。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