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永靖山体滑坡造成至少3人死亡 搜寻结束

2012年02月09日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2月9日电(冯志军 罗玉珍)甘肃永靖县委宣传部发布消息称,9日15时30分,永靖县重大滑坡地质灾害现场打捞出一辆车体严重损坏的小型面包车,车内发现一具男性驾驶员遗体。至此,通过查找物证、走访入户、短信征询等方式,初步认定有4人在此次灾害中死亡或失踪,其中3人身份已确认,为两男一女。

  经过专业人员和各方力量对滑坡现场及黄河河段的反复搜寻排查,现场指挥部、政府专家和公安部门分析会商,鉴于失踪人员已无生还可能,决定停止打捞。同时,继续组织镇、村干部及周边群众沿河面查找失踪人员尸体和物品。

  目前,当地官方已开展善后工作,遇难和失踪人员家属及滑坡区群众情绪稳定。

  7日16时40分许,永靖县盐锅峡镇黑台台缘焦家崖根段发生约12万立方米的重大山体滑坡地质灾害,滑体长约200米,宽约60米,厚约10米。

  官方通报称,目击者反映,滑坡发生时有两辆行驶中的机动车被滑体推入黄河。滑坡造成通往盐锅峡镇的主干道路盐北路完全中断,崖下4根电线杆被摧毁、黄河南岸抚河村农灌泵房被毁坏、90多亩耕地受到不同程度水毁。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