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发廊“转型升级”租房容留卖淫 正规剪发来钱慢

2012年02月10日00:2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 张恩杰 通讯员 廖志锋 报道 正规的理发店来钱不易,便以理发店为窝点,并提供出租屋供人“转型升级”容留卖淫嫖娼。2月5日、6日,在“粤安12”专项行动中,中山小榄公安分局永宁派出所查处一起卖淫嫖娼案件,捣毁了一个容留卖淫的窝点,并揪出了容留卖淫嫖娼犯罪嫌疑人1人。

2月5日21时,永宁派出所民警根据群众举报,在小榄镇竹兰街某出租屋内查获一对卖淫嫖娼的男女。经审查,该对男女交代了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并供认是永宁社区悦福街某理发店的老板娘组织容留卖淫。

经缜密侦查,2月6日15时,办案民警在永宁社区某理发店当场将该理发店负责人段某连(女,39岁,湖南省娄底市人)抓获。民警在其店内缴获避孕套一批和笔记簿一本。经审讯,段某连交代,2010年5月,经人介绍,她从湖南老家来到小榄镇永宁社区悦福街开办了一间理发店,为客人进行正规剪发业务。由于正规的剪发来钱不易,其除了为客人洗头剪发外,在二楼还放了三张按摩床为客人按摩。2011年10月开始,其又以理发店为掩护,容留他人在理发店二楼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每次交易从中“抽水”30元,至今获利超过2万元。

段某连还交代,在理发店内卖淫嫖娼不安全,今年1月21日,她在其理发店百米远的小榄镇竹兰街租了一个出租房,有客人过来嫖娼时,便让卖淫女将客人带到该出租屋从事卖淫嫖娼活动。

目前,犯罪嫌疑人段某连被刑事拘留,卖淫嫖娼的一对男女也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