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持猎枪劫闹市金铺续:曾在军用物品厂工作

2012年02月10日02:4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操 报道 本报2月8日A13版曾报道河南籍男子蔡某于1月30日持猎枪抢劫惠州金铺40余万元金饰,被当地警方擒获。昨日,远在河南郑州的蔡某前同事徐先生告诉新快报记者,称蔡某年轻时曾当兵,家中一直清贫。

  据徐先生称,其与蔡某的岳父做邻居多年,蔡某母亲早年去世,父亲独自在家,而蔡某唯一的哥哥则长时间漂泊在外,至今未婚,蔡家贫困不堪。“蔡某年轻时当过兵,退伍之后来到河南南阳的一家机械工厂工作,但因为工厂长时间效益不好,蔡某于2006年被买断了工龄,后来再出外打工。”徐先生说,蔡某生活窘迫。

  “无论在工厂还是在家,蔡某看起来都很本分。”徐先生说,蔡某平日里待人和善,见到长辈也会主动打招呼问好,“根本看不出他会做这样的事情”。对于行劫枪械的来源,徐先生说:“河南那个机械厂虽然生产军用物品,但是不造枪,可能是蔡某自己组装的。”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