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藏要求干部以临战状态维稳 失职渎职就地免职

2012年02月10日03:0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失职渎职者一律就地免职

  新快报讯 据《西藏日报》报道,2月8日,西藏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学习贾庆林做好当前维护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上要求党员干部以临战的状态投入到当前维稳工作和反分裂斗争中去,并称在维稳方面出现严重问题者一律就地免职。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以临战的状态投入到当前维护稳定工作和反分裂斗争中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把各项维稳措施进一步细化、实化。各方面维稳执勤力量要立足于随时斗争准备,按照应急状态做好各项维稳防控工作,健全预警和应急处置机制,完善符合实战要求的各类预案,加强综合性演练,提高现场控制和处置能力,确保遇有突发事件,能够在第一时间快速应对、果断处置,全力打好维护稳定攻坚战,牢牢掌握反分裂斗争主动权。

  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维稳工作班子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省级领导包市、地级领导包县、县级领导包乡、乡级领导包村,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各地维稳工作;实行属地管理,严格落实维稳责任,切实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严格责任追究,对不坚守岗位、不负责任、工作不落实、失职渎职、在稳定方面出现严重问题的,不管功劳有多大、不管过去工作做得多好、不管哪一级干部,一律就地免职,严肃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